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端午习廉洁 粽香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7 08:14 王爽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倡导党员群众清正廉洁过端午,树立崇廉尚洁的良好风尚,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端午习廉洁 粽香颂党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让党员群众保持初心,传统节日回归本质。

61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廉政入心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群众首先学习了《关于2022五一、端午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江海大纪〔20228号)文件精神;之后共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正面引导、反面为鉴两种方式进行行为警示,推动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62日下午,支部举行包粽子比赛,一起畅聊端午的习俗文化,共同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大家相互交流粽子的不同包法,并畅谈廉洁粽的象征寓意。同谐音,与青色的粽叶、清透的水搭配,寓意清清白白,潜移默化的传达了端午节的廉洁传统文化。机关第五党支部以倡廉,提醒党员群众要时刻保持一颗“廉心”,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