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备案项目“教师综合服务平台”顺利验收
2022-05-31 10:54 吴海龙 

 

2022530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专家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教师管理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教师综合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我校信息化中心主任黎汉杰,招标办主任杜修桥,审计处处长薄俊士、财务处处长毛宝海和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晓光等10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经推选,黎汉杰主任为验收专家组组长。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廷臣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用户单位和系统建设公司项目建设情况介绍,系统建设公司进行了系统演示,专家组查阅了项目验收相关材料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质询。验收专家组经过讨论,认为教师管理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建设达到合同约定的各项建设目标和预期功能需求,系统试运行期间状态稳定,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教师管理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暨“教师综合服务平台”作为 “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备案项目和江苏海洋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任务,于2021年完成系统建设,20225月完成系统优化,并在职称评审中顺利投入使用。系统旨在对人事、教务、科研、教学质量、研究生等信息进行系统认证和数据集成,实现数据共享和多维度展示,为职称评聘、岗位聘用等人事工作提供辅助决策支撑,同时也为职能部门教师综合信息调阅、教师个性化信息查询、教师相关信息各类表格填报提供便利,进而提升了人事管理工作质效,实现了一网通办的目标。通过该系统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人事管理工作信息化,提升了师资数据跨部门共享能力,促进了学校事业的高质发展。

 

 

撰稿人:吴海龙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