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齐心合力同抗疫 强健体魄担使命
2022-05-01 17:46 人事处陈海燕 

为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份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齐心合力同抗疫 强健体魄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事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哪里,人事处党员力量就延伸到哪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值班值守,吃住办公室,积极报名参加“江苏海洋大学师生党员应急突击队”,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配合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人事处党支部坚守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推进相结合,按照“服务不见面,业务不断线”的原则,居家办公人员,随时关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等上级部门的各项通知和工作要求,积极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灵活运用QQ、微信、电话等线上工作方式,做好每日教职工疫情防控各类信息摸排汇总、健康打卡统计等工作,为学校精准化防控提供第一手统计资料;全天候在线解答人才引进、入职、职称评聘、人才工程申报、工勤技能考评、博士后申请、工资待遇退休等问题,最大程度保障教职工切身利益。

党支部始终把职工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全处组织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线上运动趣味活动。活动以视频记录每天在家中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或者学跳格桑拉舞蹈完成锻炼。大家表示此项活动不仅能愉悦身心,增强抵抗力,还能够缓解工作压力,凝聚团队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树立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