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4-14 08:39 邵笑笑 

412日下午,机关第五(人事处)党支部采用视频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蒋廷臣、副处长吴海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朱传云主持会议。

朱传云代表党支部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对照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书记项目情况、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认真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的内在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认真回顾2021年度的工作和思想状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根溯源,明确整改措施,真正做到“红脸出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自力书记和宁晓明校长在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娜带领学习了解了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蒋廷臣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部门业务推进提出要求,希望人事处全体职工严格按照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安全稳定,确保居家办公期间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