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百年辉煌映初心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1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部署要求,12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百年辉煌映初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答题的形式进行,在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了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理论成果、党的各个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等。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爱岗热情,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增强了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们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表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