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11-15 10:59  

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1112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吴海龙作“学党史、话科学,感悟中国共产党崇尚科学的历史禀赋”专题党课,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吴海龙以科学家中的优秀党员黄昆、孙家栋、吴孟超、钟南山等为切入点,对马克思主义的产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新中国的建立等过程中共产党的科学禀赋展开了深入而实际的讨论,点明科学技术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建设社会主义必须掌握科学技术,并提出党员干部要弘扬践行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的科学家精神。

吴海龙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参会人员深刻感悟到新时代党员要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保持和追寻科学家先辈们一样的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追求真理、坚持真理的科学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锲而不舍、务实苦干的奋斗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