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五、十八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1 17: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党的百年伟大历程,提高爱国意识和政治觉悟,430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和机关第十八党支部赴东海安峰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大家来到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怀着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之情,向烈士敬献鲜花,肃立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烈士纪念塔,致敬革命英雄。


最后,大家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文字、图片、实物、雕塑等展品,了解革命事迹,重温革命先辈的斗争历程和英雄事迹。


本次活动围绕主题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致敬革命英雄,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好党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