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20-12-30 09:1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提高新教师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素质,1226日至27日,人事处组织开展了2020年新教师入职专题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上,人事处处长蒋廷臣教授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全体新教师加入江苏海洋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校情校史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对本次培训和新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强化意识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三要明确目标,争取迅速成长为骨干教师。动员讲话后,全体新教师举行了入职宣誓仪式,庄严地宣读了教师入职誓词。

本次培训包括集中培训、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三个阶段。培训内容涵盖廉洁从教、教学质量保障与教学能力提升、科研项目申报与科技政策讲解、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财务管理、师德师风与人事管理制度、学生管理与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参训教师分组围绕培训内容及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发言。培训结束后,现场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入职培训是提升新教师职业道德素养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培训,使新教师能够尽快熟悉校情校况,尽早融入教学科研角色,从而更加坚定职业信念和道德操守,不断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