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02 17:35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1日下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舒小平、人事处以及各学院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舒小平结合省委巡视反馈和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从学校面临的形势、人才工作总体思路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下一步的人才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学校在人才总量不足的同时,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也还存在短板,尤其是领军人才缺乏。针对存在的不足,舒小平强调:一要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继续以学科需求为目标大力引进人才;二要强化人才工作着力点,坚持以国家重大人才计划为牵引,有针对性地培养和聚集领军人才和高水平科研团队,形成以高端人才为目标导向的引才机制;三要做好多元发展与评价,完善学校人才引育机制,用好职称、岗位聘任、绩效分配等政策,对校内外领军人才构建有竞争力的薪酬考核机制,做到人尽其才,最大程度发挥人才的作用;四要把培养和引进博士点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作为今年人才引进工作的重点。

接着,人事处处长蒋廷臣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高校、科研院所人才创新活力意见的通知》文件、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二是要完善青年人才成长支持机制;三是要深化人才分类评价改革;四是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团队。

人才是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各学院要站在学校高质发展的角度,积极做好人才工作。学校层面也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人才的激励和服务政策,营造引才用才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