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青蓝工程”期满考核中再创佳绩
2020-10-20 15:57 甘纪华  人事处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结果,我校2位“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和3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均为优秀。我校连续两年“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考核优秀率100%,在全省同层次高校中名列前茅。

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是江苏省教育厅为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人才工程项目的选拔、推荐、考核和管理等工作,通过广泛动员和重点推动相结合的方式提升申报质量,通过组织考核答辩、严把考核质量关,确保人才工程培养计划和目标的落实,为推动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