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09-30 12:37 邵笑笑  人事处

9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徐继明一行就师资管理、岗位设置、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等工作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廷臣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副处长朱传云、副处长唐瑶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廷臣对淮阴师范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逐梦深蓝》,随后,蒋廷臣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朱传云、唐瑶分别介绍了机关岗位设置、高层次人才引进和考核等相关内容。

徐继明对我校师资管理、岗位设置、人才工作、职称评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同,并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相关工作情况。双方还就人事工作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后续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