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江苏省2017年“青蓝工程”和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工作
2020-06-28 16:35 甘纪华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和省人才办《关于做好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2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组织召开江苏省2017年“青蓝工程”和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答辩会,副校长舒小平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相关成员组成评审考核专家组。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蒋廷臣主持。

会上,蒋廷臣通报了学校人才工程考核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并对本次“青蓝工程”和“333工程”的考核要求、程序以及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考核采取个人汇报、现场答辩以及资料审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对象分别从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业绩、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考核专家组严格对照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对培养对象的考核等次进行了评定。最终,14名“333工程”培养对象全部通过考核,其中第二、三层次各有1人推荐考核结果为优秀;5名“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推荐考核结果均为优秀。

学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人才工程项目的选拨、推荐、考核和管理等工作,此次考核答辩,是确保人才工程项目培养计划和目标落实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工程管理质量和水平,促进教师产出更多更好的教学科研成果,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