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20-04-30 15:4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29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处长蒋廷臣主持,副处长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蒋廷臣通过近期江苏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职工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部门领导干部和职工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范和廉洁从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持不懈反对“四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好氛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