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0-04-30 08:15   人事处

4月28日下午,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副校长舒小平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蒋廷臣主持。

“坚持以创建海洋优势为核心,重点突出‘领军人才+团队’的引进模式,实施人才建设‘1217计划’是我校今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会上,蒋廷臣首先介绍了学校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通报了近期我校人才引进的总体情况,梳理截至目前各学院组织面试、引进人才数量及后续签约跟进情况,学院就各自在引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主要集中在引进人才待遇、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人才服务工作方面,会上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地建议和意见。

舒小平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学院近期在人才引进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当前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所面临的压力,希望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引进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有效利用各类平台扩大宣传;二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找准人才引进方向和突破口,主动出击、精准对接;三是校内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力争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提高引进人才效率,确保完成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