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0-04-10 17:24  

202049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廷臣主持,支部党员和非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试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支部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蒋廷臣指出,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各项责任落实落细;部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工作中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强调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对部门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制定自学计划,认真做好自学笔记;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三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规范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

    最后,支部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undefined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