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2020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3-31 09:49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2020年人事重点工作开展,330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蒋廷臣主持,副校长舒小平出席,人事处副处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处长蒋廷臣把人事处开学至今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副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2020年人才引进、职称评聘、转岗分流、职员聘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和研讨

 

副校长舒小平认真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的工作态度与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人事处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重点内容之一,人事处要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引进目标任务;职称评审工作事关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人事处要为进一步完善职称评聘体系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厘清了思路,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各科室将按照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统筹规划,逐步推进落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