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1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2019-12-24 15:50 甘纪华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提高新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素质,1221-22日,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工作。92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入职培训开班仪式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廷臣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从找准定位、深入思考、提升德才以及制定策略四个方面对新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随后蒋廷臣作了关于校史校情介绍的专题报告,他希望广大新教师要更好地把握大学的内涵、使命、责任,以更加饱满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本次培训邀请了教学质量管理处、财务处、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学生处、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新教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报告涵盖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规范和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能力提升、人事制度政策、科研项目申报、财务管理与服务、学生管理及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内容。参加培训的焦阳博士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到位,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促进了我们对整个教学过程的掌握,对教学科研内容的理解, 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发展方向,今后,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教师入职培训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的具体举措之一,对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学校情况,熟悉教学环节,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