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09-10 15:04  

9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舒小平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饱含着爱校、荣校的情怀,结合所在岗位,畅谈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他们立足于江苏海洋大学发展的新起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自力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和价值,并代表学校向与会的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广大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学校的发展倾注了满腔的热忱,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我感触最深的一点就是,学校所有老师都非常关注学校事业的发展,关心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王自力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永远是学校办学最主要、最根本的建设,“要让优秀的人来培养更优秀的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如何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这一主题,在政策上多思考,构建相互支撑、相互衔接的制度体系,想方设法从管理制度和服务上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广大教师有激情、有兴趣、有时间、有精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愿意把主要精力放在教学上。

王自力要求,全校上下要立足新时代,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高等教育的形势,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工作重心迅速从创建大学转移到建设大学上,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学科建设体系和科研发展布局,积极探索人才分类管理,努力建设一支“德高、学高、艺高”的高质量教师队伍,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