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部门职责
师资科工作职责
2020-11-10 15:08  

1.负责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工作。

2.负责制订师资管理规章制度及师资工作年度计划和总结。

3.负责定期师资队伍结构分析和相关统计报表工作,参与拟定人才引进计划,协助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4.负责制定学校师资队伍中长期培训教育规划,做好教职工国内外进修、培训、访学工作。

5.负责制定学校专业技术职务的岗位设置方案,做好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负责组织教职工参加职称考试工作。

6.负责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考评工作

7.负责公派出国人员的选派和管理工作。

8.负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9.负责连云港地区高等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以及其它培训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

10.负责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的聘用审批及管理工作。

11.负责国家、省、市各类人才项目的组织申报、跟踪服务及管理工作。

12.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