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招聘信息
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考试公告
2020-08-05 18:18  

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体育教师考试公告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及管理人员公告》,现就招聘体育教师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体育专业非事业编制教师1人。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到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苍梧路59号校本部行政楼222室)提供资格复审材料,携带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往届毕业生),研究生推荐表原件(应届毕业生)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及本人近期1寸彩色照片一张。

资格复审时间:20208159:00-11:0014:30-17:00,同时领取准考证,复审合格者全部参加面试、试讲及心理测试。

2.凡考前、考中、考后发现弄虚作假者,其报考资格随之取消,考试成绩无效。

三、考试安排

1. 面试

包含对思想政治表现、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回答问题的准确性、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考察。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

面试时间:20208168:00-9:30

面试地点:体育学院214会议室

2. 试讲(说课)

(1)自我介绍(5分钟)。介绍个人的运动等级、获得荣誉、科研成果等(提供PPT或视频,不得出现考生姓名)。

(2)说课(15分钟)。包含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表达、教学效果等方面的考察。试讲内容在体育项目(球类、操类、武术类)中自主选择,每人限时15分钟,讲授前须提供完整教案2份。满分100分,70分为合格。

试讲时间:20208169:30-11:30

试讲地点:体育学院214会议室

3. 心理测试

测试时间:202081611:30-12:00

测试地点:见准考证

四、体检

通过心理测试的考生,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以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面试考试×40%+试讲成绩×60%。若因总成绩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职位聘用计划数的,以试讲成绩高者为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另行确定。体检按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联系电话:0518-85895084,15961378822

联系人:陈老师

                          江苏海洋大学

                          202085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