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招聘信息
江苏海洋大学面向全球招聘院长公告
2020-05-18 18:46  

江苏海洋大学面向全球招聘院长公告

江苏海洋大学创建于1985年,是一所省属高校。20177月,学校被江苏省确定为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位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先导区、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连云港市。主校区坐落在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西游记》文化发源地花果山西麓。现有教职工1600余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2万余人。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学校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海洋工程学院、药学院院长各1,具体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国际化学术视野,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治学严谨,有较高学术声誉。

(三)掌握高等教育规律,全局观念强,具有一定的高校、科研院所管理经验以及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决策能力,对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

(四)国内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及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国外应聘者应具有知名大学副教授以上职位、知名研究机构研究员或其他相应职位。

(五)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对特别优秀学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六)入选国家级人才、主持国家重点项目、“江苏特聘教授”、海外知名大学教授及相当学术水平的领军人才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一)主持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行政管理工作。

(二)利用先进教育管理经验,推进教学与课程系统改革,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三)负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创新团队建设,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

(四)提升学科实力,扩大和提升学校和学院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五)加强与国际知名大学、学术组织或研究机构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应聘者须填写《江苏海洋大学全球招聘院长报名表》(见附件),其中个人简历(从大学本科开始填写,需本人亲笔签名并承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面试时需带原件)及任现职证明。

(三)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论文、专著、项目、获奖、专利等)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电子版),面试时需带原件。

(四)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四、应聘程序

(一)全年接受报名。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传真报名,并提交有关材料。

(二)学校组织专家审核材料,并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候选人参加面试。

(三)学校根据面试情况确定聘任人选,双方签订聘任合同。

五、聘任方式及待遇

(一)聘期一般为五年,聘期考核合格后可续聘,聘期内全职到校工作。

(二)学校将根据受聘者的学术业绩和岗位职责,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并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和配偶工作等问题,具体面议。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0518-85895084 15961378822

电子邮箱:rsc@jou.edu.cn

邮编:222005

附件:江苏海洋大学全球招聘院长申请表

                          江苏海洋大学

                          2020年5月18日

        

 

 

 

附件【江苏海洋大学全球招聘院长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