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四批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10-21 18:1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省级人才开发及人力资源服务专项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368号)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六大人才高峰”第十四批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395号)的相关规定,现就组织开展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十四批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计划2017年第十四批资助项目。

二、验收内容

(一)项目完成情况,包括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成果,获得的奖励,技术成果的转化等;

(二)人才建设情况,包括高层次人才培养,人才团队建设,后备人才成长,人才及团队获得的奖励等;

(三)经费使用情况,资助经费的使用,配套资金的安排等;

(四)其他与六大人才高峰培养有关的情况。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负责好本单位的结项工作。严格按照结项验收工作的要求,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审核申报材料,在专业评价的基础上,审慎提出结项意见。

(二)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部门)要组织好本单位的结项验收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总结工作。认真审核结项申报材料,确保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所选鉴定专家要学风严谨,在本领域有权威性,鉴定意见要客观公正。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做好审核工作。

(三)项目负责人要按照资助协议书要求,主动申请结项, 提供结项材料,并做到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真实有效。

(四)第十四批项目今后不再安排结项手续。

四、材料报送

报送材料内容详见附件1:《结项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所有结项验收材料请于2021115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电子档材料发送至唐若扬办公邮箱。

 

联系人:唐若扬,联系电话:85895085.

 

附件:

1.结项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

2.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

3.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情况统计表

 

        人事处

     20211021

 

附件【附件1.结项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结项验收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