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04-29 16:4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评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132号)和《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工种设置目录(试行)》(苏人社发〔20206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开展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工勤技能岗位20218月底仍在职在岗,并在“2021年等级工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可申报参加本年度确定技术等级或晋升技术等级的培训考核。

二、申报条件

我校工勤技能人员在本岗位、本工种工作,且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报晋升技术等级考核。

(一)基本条件

1.近五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2.按规定完成201820192020年继续教育培训,且考核合格。

3.工作年限20年,并在2016年底前取得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中级工证书,具备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可申报高级工技术等级培训考核。

4.工作年限10年,并在2016年底前取得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初级工证书,具备初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可申报中级工技术等级培训考核。

(二)破格条件

每类破格申报条件在整个岗位技术等级晋升期间只能使用一次。

申报中级工、高级工,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放宽申报工作年限3年和本等级工作年限2年:连续2年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在技术革新、技术发明中取得优秀成果,本人为该成果主要工作人员之一,并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证书;获得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取得本工种(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取得人社部门颁发的成人高等教育专业证书;公派至国外使馆工作,且回国后仍在本单位从事本工种(专业)工作。

三、申报要求

1. 凡符合申报资格条件者,由个人申请,经所在单位(部门)批准,方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

2. 申报人员填写《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审批表》(见附件1,下载后自行打印,需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同时发送电子版。

3. 所在单位(部门)汇总填写《连云港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报名审批表》(见附件5)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

4.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按照申报材料目录(附件2)提供附件材料,置于同一档案袋内(不需要装订)。

5. 以上所有材料请于202158日之前报送至人事处222室,逾期不再补报。电子版材料请发至人事处甘纪华办公网邮箱。

联系人:甘纪华;联系电话:8589508585895082

 

附件

1.《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审批表》

2. 申报材料目录

3. 2021年等级工考评范围

4. 单位复核申请

5.《连云港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报名审批表》

 

 

 


人事处



2021429


 

附件【参考附件-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工种设置目录(试行)》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5.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