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3-04 17:29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13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此次岗前培训考试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考试内容

考试由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省师培中心)根据《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组织统一命题。考试科目分别为《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教育政策与法规》、《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考试均为闭卷,每门考试科目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岗前培训考试科目全部(含免考科目)合格者,发给岗前培训合格证。考试科目未全部合格者,须参加补考,补考成绩合格后发给合格证书(已通过考试科目不设有效期)。

岗前培训的考试成绩记入教师个人业务档案,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证是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职务聘任的必备条件之一。

三、时间安排

(一)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138

请各单位于38日下午下班前统一组织本单位人员报名,并将《2021年上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请发至人事处唐若扬办公邮箱,另打印一份加盖学院(部门)公章报人事处222室。

凡本次参加补考的考生在报名时务必将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填写在相应的考试科目栏中(未按此要求填报,将影响培训合格证的发放)。2018年以来在考试中被通报作弊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时间

全省统一考试时间暂定2021417日—418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时,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公布。

(三)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在开考前一周内由人事处统一发放。

四、相关费用

(一)考试费。每科考试费20元。

(二)缴费方式及时间

312日—314日财务处将开通相应的缴费平台,个人可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江苏海洋大学财务平台”(微信号:JOU_FP),用户名为工资编号,密码与“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的密码一致。进入公众号,依次点击“缴费”、“马上缴费”,勾选相应的缴费项目,核对“合计金额”无误后,点击“支付”按钮,选择支付方式完成缴费。可点击“缴费历史”查看缴费记录。逾期未交者,不能参加本次培训及考试。

 

联系人:唐若扬,联系电话:85895085.

 

附件:

1.2021年上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报名汇总表

 

 

 

人事处

202134

 

附件【附件1.2021年上半年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