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1-04 15:1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符合《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苏人社发〔2011161号)文件规定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人选推荐情况一览表》1份(excel格式,报送电子文档);
    2.
《江苏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条件认定申报表》(用标准A4纸打印,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并请提供2寸电子版照片);
  3.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申报参照苏人社发〔2011161号文件所列条件,但不仅限于文件所列条件);
    4.
申报表与其他材料分别装订,附件材料要装订成册。

三、申报时间

请申报人员于116日前,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资格申报材料送交人事处。

相关文件、表格请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信息公开-标题二级岗位检索下载。

联系人:穆莹莹

电话:858950846084


                                     人事处

                                  2020114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