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拟参加攻读博士学位入学资格考试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6-05 14:3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江海大〔201974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拟参加2020年下半年国内博士培养单位入学资格考试或申请赴国(境)外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审核推荐工作,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 本人填写《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向本人所在单位和拟攻读博士学位所属学科单位提出申请。

2. 本人所在单位和拟攻读博士学位所属学科的单位,依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的用人标准,对申请人选进行审核。

3. 各单位将本学科审核同意的报考教职工相关材料报人事处。学校按照择优、有序派出的原

则,审批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的人选。

4. 对需脱产1年及以上攻读博士学位者,科级干部须报组织部审核,分管校领导批准;处级干部须组织部初审,校党委审批。

5. 经审批同意的教职工在获得博士入学资格后,依照《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办法》办理相关手续。

6. 未经上述程序审批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学校一律不同意派出。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各部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的审核和推荐工作。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纸质和电子材料均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

1.《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或《江苏海洋大学辅导员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纸质版一份(见附件12)。

2.汇总表纸质版一份,同时提交电子版(见附件3)。

3. 报送时间:各单位请于2020618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需同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李思雨办公网邮箱。

联系人:李思雨,联系电话:858950856085)。

 

附件:

1. 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

2. 江苏海洋大学辅导员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

3. 教职工2020年下半年拟参加攻读博士入学资格考试(申请)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2065



 

附件【附件1.江苏海洋大学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江苏海洋大学辅导员攻读博士学位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教职工2020年下半年拟参加攻读博士入学资格考试(申请)人员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