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0-05-29 10:2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07)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年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凡属下列情况之一者,由培养对象所在学校出具情况说明,不再进行考核:

1.调离本省的;

2.调离高校的;

3.被取消培养资格的(含入选后由推荐高校调动到省内其他高校人员)。

二、考核内容

依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照《2017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目标责任书》,着重考核培养对象培养期内的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业绩、学校配套支持情况等。

三、考核要求

1. 学校将成立专家考核小组,认真做好培养对象考核评议工作。

2. 学校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期满考核要结合学校的期中考核结果。优秀等次的标准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学风教风严谨,工作业绩突出,圆满完成目标责任书中的工作计划。对没有完成目标责任书中工作计划的,考核等次应定为不合格。

四、材料报送

请于2020612日前将《2017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汇总表电子档以及表中所列各项成果的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甘纪华办公邮箱。

联系人:甘纪华,电话85895085

附件:2017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

                                                                         人事处

                                                                   2020529

 

附件【附件-2017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考核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