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 工作的通知
2020-03-27 11:2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等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苏人才办〔20202号,以下简称《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类别

2020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双创团队(教育类)和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三个项目。

二、申报名额

1. 省教育厅实行限额推荐,分配给我校的推荐指标为:双创人才可推荐1人;双创团队可推荐1个;如无合适人选或团队,可不申报。双创博士无名额限制。

2. 各二级学院如有多人申报,请对申报人选进行排序后推荐;如无合适的推荐对象,可以不推荐。

三、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范围和各类别申报条件、遴选程序、对入选项目的支持措施等详见《通知》(附件1)。

四、材料报送

1. 申报人员请仔细阅读所申报项目的条件,严格按照《通知》(附件1)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2020414日前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 http://xmsb.jsrcgz.gov.cn 进行网上申报。

2. 各类相关材料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文件或数码照片。第三方数据查询授权委托书要上传系统,原件要签字盖章然后上交。从海外首站来江苏工作的人才,还须填写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和汇总表,并附电子照片。

3. 申报人应客观、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网络申报材料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5年内不再接受该单位和个人申报。

4. 网上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和证明材料,连同推荐报告、基本条件评价表、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和汇总表以及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推荐申报汇总表(附件3),报送至所在二级单位。

5. 请各单位于415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甘纪华办公网邮箱。联系人:甘纪华,联系电话:858950856085)。


附件:

1.苏人才办〔20202-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

2. 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申报有关附件材料

3. 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推荐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20327


附件【附件1 省人才办《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白头).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 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推荐申报汇总表.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0双创计划申报有关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