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0-03-13 15:41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连人社发〔202047 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 2020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名额

今年我校推荐名额为1人。

二、 选拔条件

详见附件1:《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连人社发〔202047 号)。

三、材料的报送

1.《专家情况登记表》一式四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2.2020 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情况表》一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3.推荐人选附件证明材料一套。请单独整理成册,内容为:材料目录,并按国家、省部、市级顺序排列;上报人选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聘书(在职)、职业资格证书、专利证书等复印件;已发表的论文、论著目录,应注明论文(论著)名称、何时发表在何种刊物或由何出版社出版,论著还要注明参加编写哪些章节;能反映上报人选学术技术水平并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论著、研究报告(限 4 篇以内)复印件(提供封面、目录、正文等);获市级及其以上科技进步奖等(按“专家情况登记表”所列)奖励证书复印件。

上述所列材料统一装入档案袋,并贴上档案袋封面。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415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电子档发送至人事处甘纪华办公网邮箱。联系人:甘纪华,联系电话:858950856085)。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连人社发〔202047

2.专家情况登记表

3.2020 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情况表

4.档案袋封面


                                  人事处

                               2020313





附件【附件1.连人社发(2020)47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专家情况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度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情况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档案袋封面.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