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 科研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0-02-22 15:1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才办《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的通知》(苏人才办〔201942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推荐名额

1. 申报对象为省第五期“333工程”第一、二、三层次培养对象(含2018年增选的培养对象)。申报对象必须是资助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其中,2016-2019年已获得资助的培养对象今年不得参加申报。

2.今年我校推荐名额为2人,第二层次和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中各1人。

二、项目资助重点

项目资助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需要,重点资助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专业领域,优先支持企业、开发园区和科研成果有望尽快转化的培养对象申请的项目。

三、项目资助标准及资金拨付

项目资助标准原则上按照《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和《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改革实施办法》(苏人才办〔2018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所资助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2年。项目资助经费首次拔付70%,项目完成经考核验收通过后拔付30%

四、有关要求

1. 申报材料

1)《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 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2)与申报项目相关的附件材料:属国家、省(部)、市级重点项目的要提供项目批件复印件;自选项目要提供相关的基础论证材料。附件材料请和申报书按目录归类整理,用A4纸装订成一册。

3)《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同时报送Excel格式电子文档。(“申报资助项目主要内容”栏限300字以内)。

具体申报材料、申报条件要求详见《通知》(可从省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jszzb.gov.cn首页通知公告栏下载)。

2. 请各单位于36日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档发送至甘纪华办公网邮箱。联系人:甘纪华,联系电话:858950856085)。

附件:

1. 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

2. 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20222


附件【附件2.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0年度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科研资助项目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