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组织2020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3-25 11:0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04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资助时长和面向

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资助在外时长为1-12个月的访学及在外时间 12个月的中外联合培养博士生,不资助攻读学位的学习申请。

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面向社会各行业,主要资助省级及以上重点或新兴专业学科、省“十三五”规划重点产业的学术带头人和业务骨干,资助各地、各行业重点和急需的课题研究、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将优秀的人才派往国外一流的大学或科研机构,师从一流的导师,进修一流的学科专业(详见附件1、附件2)。

2020年起,奖学金除已有的高级研究人员、访问学者、课题组项目外,新增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高校青年骨干导师研修项目(简称“20+20定制项目”)50人以及中外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100人。具体要求详见《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简章》(附件3)及《20+20项目定制项目可选位置》(附件4)。

二、奖学金申报和推荐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2020年度教师培养计划,根据《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推荐简章》认真做好宣传和申报推荐工作。

2. 申报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的方式。单位推荐分重点推荐和同意推荐两类。

3. 本年度已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

4. 申请时,外语水平需合格。

5. 录取人员于202071日起陆续派出,2021630日前派出完毕。

三、申报材料要求

1.个人需提交材料:

个人按照各项目申请说明准备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先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1)《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表》(附件5),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PDF格式,其中申请人签名,需亲笔签名后再扫描合成PDF格式;

2)其他申请材料,请添加目录,并按照目录排序,包括国外单位邀请信复印件、两位专家推荐信、获奖证书复印件、身份证件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外语水平证明等,纸质版(一式三份)和扫描件PDF格式电子版。

3)申报人需提交的《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请表》和附件材料以教师姓名为文件名(如张三申请表、张三申请材料、张三重点推荐函)。

2.申请人所在单位需提交材料:

推选单位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汇总,推荐申报人为2人及以上的请排序。

1)《2020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6)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纸质版、电子版各报送一份。

2)如单位重点推荐,请附《单位重点推荐函》(可参照附件7,纸质版一份,电子版word格式。

3)将申报人所有材料统一放入以学院命名的文件夹,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申报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认真指导申报人员准备申报材料,以提高申报成功率。具体要求参见《申请材料填报注意事项》(附件8)。

请各单位于422日前(逾期不再受理)统一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222室),电子版请发送李思雨办公网邮箱。

联系人:李思雨,联系电话:858950856085),1586124080960809)。

附件:申报所需材料(附件1-8

 

           人事处

                                  2020年325

 

附件【申报所需材料(附件1-8).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