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在职教职工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02-13 11:57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为切实加强我校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工作。

    培训方式及内容:直接登录江苏高校疫情防控培训网(网址:http://wmooc.icourses.cn/js2020.html)参加线上培训。线上培训分为专题培训微课、流行病学精品慕课、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问答等三个板块,均由流行病学、公共卫生学和护理学等方面的医学专家主讲,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积极引导教职工参加线上培训,确保全员覆盖。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213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