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下载中心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01-15 11:13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及推荐工作要求
1.学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和学校择优推荐”的方式,开展今年的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及推荐工作。
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具体项目选派办法、项目检索等,可以登录国家留学网(
http://www.csc.edu.cn)查询。
2.推荐单位根据本单位年度教职工培训计划,按照“按需选派、保证质量、学用一致”的原则,对申请人的政治信念、道德品行、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对上述内容逐项做出认定,对其出国留学计划提出明确考核要求。在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后,向学校推荐申请人选。
3.学校对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推荐人选,向省教育厅报送申请材料。
二、申请材料要求
1.根据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申请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
2019年1月5日起,申请人可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
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按照《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71 )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所在单位审核。
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由申请人所在学院针对每位申请人的具体情况填写,由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将推荐意见电子档发送至陈海燕办公邮箱(电子文档以申请人姓名为文件名)。
2.申请材料请按照《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审核、整理、装订,一式两份。
三、工作安排
请申请人于2019年1月11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向所在单位提交申请材料;1月14日11:00前,学院统一将《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2)及推荐人选的纸质申请材料报送人事处(行政楼222室)。
请各单位广泛宣传动员,根据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对照申请条件,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未尽事项,请与人事处师资科联系。
联系人:陈海燕,电话:85895085(6085)

                            人事处
                            2019年1月9日

附件【附件2:2019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人员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