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人才师资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批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
2019-04-24 15:29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组织申报第十六批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以下简称六大人才高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的范围为在我省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承担项目研发、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团队。

(一)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重点行业包括机械汽车、电子信息、建筑、农业、教育、医药、卫生等7个行业领域。

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空天海洋装备、数字创意等10个产业领域。

(二)选拔类别

六大人才高峰包含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两个类别。

1.高层次人才。选拔范围为重点行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根据项目在国际国内范围内具有的创新性、先进性、应用性、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项目申报人及成员培养潜力等评价要素,评审确定ABC三个层次类别。

2.创新人才团队。选拔范围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二、申报选拔条件

(一)申报人及团队成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科研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具体申报选拔条件详见附件1

(二)同一单位申报相同学科(一级学科)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项目总数一般不超过3个。

(三)同一项目已获得国家、省有关部门立项资助的,不再列入六大人才高峰资助范围。

(四)每个项目负责人、团队带头人、参与项目成员不能兼报或多报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创新人才团队项目,不能通过不同地区或行业主管部门同时申报。已入选过一次六大人才高峰资助计划,培养周期已满,目前已结项人员,如申报新的应用性、创新性项目的,经所在市或省行业(产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特别优秀的,可再按规定程序申报一次高层次人才项目或创新人才团队项目,尚未办理结项的,须提交原资助项目结项申请及相关成果材料,经所在市或省行业(产业)主管部门审核后,随同项目申报材料一同报送。

三、项目资助

2019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计划拟选拔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创新人才团队项目600个左右。其中高层次人才项目570个左右,创新人才团队项目30个左右。入选资助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所占比例一般不低于三分之二。省财政将对入选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项目给予一定的资助,其中:A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的资助金额为15万元,B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的资助金额为10万元,C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的资助金额为4万元;创新人才团队项目的资助金额为20万元。

四、推荐程序

(一)单位推荐

个人提出申请,各学院按照相同学科(一级学科)推荐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同一个一级学科推荐人选请列出推荐顺序,经所在单位审核,并在本单位一定范围内公示后,确定推荐人选。

(二)网上申报

学院推荐的人选,可通过六大人才高峰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网址:http://222.190.110.123:5501/ldrc#/6)完成网上申报,未在网上完成申报的,不予参评。各类相关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数码照片(pdfjpg png 格式)。网上申报完成后,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申报表,与证明材料装订成册并签字盖章。申报材料须完整规范,纸质材料须与网络申报材料保持一致,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

(三)审核报送

学校审核申报人选相关材料,并报送相关行业主管部门。

五、工作要求

(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申报工作,严格申报条件和程序,认真核查申报材料,切实把好质量关。

(二)各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对所提交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须实事求是,内容准确完整。对弄虚作假的,经查实后取消申报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各单位请于201959日前将相关材料及汇总表(加盖所在部门公章)统一报送至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222室),汇总表中同一个一级学科推荐人选请列出推荐顺序。同时将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李思雨办公网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所有申报材料均一式两份(一份上交行业主管部门,一份学校留存),按照要求统一装入档案袋。申报材料不再退还,请自备底稿。

联系人:李思雨;联系电话:858950846084

附件:

1.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

2.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19424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团队选拔培养申报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