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人才招聘  师德师风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联系我们 
热点文章  
 
人才师资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连云港市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08-21 09:34  

各有关单位:

根据连云港教育局《关于开展第四届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连教高〔20181号)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名额

本届市高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名额为8名。我校可推荐1名,已获得过省市级教学名师的教师不在推荐范围。

二、申报推荐条件

请申报人员严格按照《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办法》中的评选条件进行申报,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教学名师的申报推荐工作,严格程序,坚持条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推荐申报。申报材料如下:

1. 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汇总表(1份,见附件3);

2. 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推荐表(一式8份,正反面打印。见附件4);

3. 候选人有关证明材料:教师职务资格证书复印件、企业实践工作经历证明材料(须经学校人事处审核并加盖公章);技术服务、获得专利、企业横向课题材料、能反映候选人教学、学术、技术水平并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论著复印件(限4篇)、市级以上科研获奖、科研项目批件等复印件(限4项)(须经学校科研处审核并加盖公章);近五年以来获得校级以上教学奖励证书、指导青年教师和学生获得市级以上比赛奖励证书、教改项目批件、高校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批件复印件、本学期课表、公开课课程名称、近3年来学生测评平均得分情况各1份(须经学校教务处审核并加盖公章)及证明材料的明细表1份。

材料1-2同时提供电子文档,请发送至李思雨办公网邮箱。相关材料可到连云港教育网下载,http://jyj.lyg.gov.cn/

4. 请各有关单位于827日前统一将教学名师奖推荐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人事处(行政楼222室),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请自留备份,一般不予退还。

联系人:陈海燕、李思雨,联系电话:858950856085)。

附件: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相关文件及表格

 

 

人事处                                2018821日 

 

 

附件【附件.连云港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相关文件及表格.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人事处联系邮箱:rsc@jou.edu.cn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电话:0518-85895084